小Q米要變成大Q米囉!!表哥家的小Q米,變成了大Q開幕活動米,好可愛啊!!表情越來越多,超級可愛的。老是小額信貸愛裝驚訝的她,笑臉越來越多。這熊好眼熟裝潢.............不會是我的吧!?小Q米OS:『姑姑~發室內設計現了嗎??這是姨婆偷偷拿回花蓮來的啦!!』那隻熊設計裝潢是Ken之前送我的情人節禮物,我還記得打開紙箱先太平洋房屋被一串氣球嚇到的樣子,然後看到這麼大隻的熊...關鍵字排名我整個笑翻了。小Q米OS:『姑~熊熊現在是我的好居酒屋朋友ㄟ!!』好吧好吧!!你開心就好啦!!都給你都給辦公室出租你。小Q米:『下次姨婆還會拿什麼回來給我??好期售屋網待唷!!』阿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14fmawq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