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精選趣聞--新聞樂輕鬆】

  實拍濟南裸佛爬牆似“佛跳牆”。兩尊“裸佛攀房”藝術雕塑亮相濟南,“小沙彌”憨態可掬的攀房造型吸引不少路人觀看。圖為雙手合十“裸佛”召喚“小沙彌”攀房。

  震撼唯美短片-當世界名畫動起來。980年出生的意大利米蘭實驗動畫和電影製作人Rino Stefano Tagliafierro ,日前製作了一部短片《B E A U T Y》 ,將百幅世界名畫伴隨著柔和的音樂流動起來,展現出另一種精緻運動的絕美!

  網友打造神曲:霧霾版《捲珠簾》。紅遍全國的《捲珠簾》終究沒有逃過網友改編的“魔爪”,神曲此番遇上霧霾,美妙旋律伴隨犀利吐槽,爆紅網絡。“車晚點,人落淚,故鄉爹娘等誰歸?啊磚家捂嘴,怕霧霾,吸進肺。啊山河破碎,問環境,污染誰之罪。

  日本小朋友半裸戶外鍛煉迎“大寒”。日本東京,傳統節氣中的“大寒”,一家幼兒園的小朋友赤裸上身進行體育鍛煉。“大寒”,被認為是一年中最冷的一天。該幼兒園每年中的這一天都會組織這種鍛煉來提升小朋友們的身體素質。

  房企年會發千萬現金 員工用袋子扛錢。河南省柘城縣一家地產全體員工歡聚一堂召開“2013年度碩果分享大會”。現場發放工資、獎金總額共達1100萬元人民幣,有的員工最多發200萬元,直接用袋子裝現金。

  春節被逼婚腫麽辦。子曾經曰過:獨在異鄉為異客,每逢佳節被逼婚。在這個男默女淚的佳節,全家團聚其樂融融之際,你結婚了嗎?在一大波逼婚家長靠近前,花三分鐘讓壹讀君教你如何賤招拆招。
  【一周精選段子--段子PK秀】
  1、男怕入錯行,女怕嫁錯郎。嫁了帥的沒安全感,嫁了醜的擔心遺傳下一代,嫁了窮的怕生活不好,嫁了富的怕自己成冷宮中的妃子,嫁個體貼入微的怕他在外面是個花心男,嫁個大男子主義的怕他在家庭里暴力,嫁了沒本事的生活沒有樂趣,嫁了有本事怕自己管不住。
  2、中國流傳千古的神話,始終告訴我們一件事情。 比如說,牛郎愛上織女,他倆每年就只能見一次。董永愛上七仙女,七仙女就就進了天牢。 許仙愛上白素貞,白素貞就被關進了雷峰塔,所以說,屌絲是永遠得不到女神的,哪怕人容你,天也不容你啊啊啊!
  3、記得上學時,有位同學,打電話問他爸這個月生活費打了沒,他爸:“打了,一萬”,打了這麼多,放下電話他久久不能平靜,這才是親爸啊,趕緊跑去ATM機查詢,咦,怎麼只有五百,於是又連忙打電話問他爸啥情況,他爸:“忙著呢,紅中”。
  4、移動公司4G資費出台了,40元包300M流量,按照每秒百兆的速率,這個套餐3秒就用完了,3秒40元,一分鐘八百元,一個小時四萬八千元。這哪天晚上萬一忘記關閉網絡鏈接的話,等你一覺醒來房子就快歸移動公司了!這是真的嗎?
  5、我就沒想明白,那些要幾百人擠一輛火車還穿短裙,黑絲,細高跟鞋,給誰看呢 有錢就坐飛機去啊,不爽就自己包飛機 ,人家農民工抗包包也沒碰你一下,就從你身邊經過也要挨你白眼? 你那打扮,是不是想告訴別人,在外賣了一年,現在要趕著回家相親了?
  6、十大最難超越的經典角色。 1.絕代雙驕(林志穎);2.唐伯虎(周星馳);3.許文強(周潤發);4.白娘子(趙雅芝);5.喬峰(黃日華);6.小龍女(李若彤);7.孫悟空(六小齡童);8.韋小寶(陳小春);9.黃蓉(翁美玲);10.女教師(蒼井空)
  7、我小學同桌是個蠻漂亮的女孩,但是她膽子比較小。上課時我忽然聞到股異味,仔細聞原來是她尿褲子了,我看她的表情都快哭了。這時我默默的起身,老師任何的呼喊我都沒理會,來到水房接了一盆水,回到教室全部潑到了她的身上。老師和小伙伴們都驚獃了,找了家長,最後她成了我老婆。
  8、數學是最浪漫的。“9對3說,我除了你,還是你;4對2說,我除了2,還是2;1對0說,我除了你,一切都沒有意義;0對1說,我除了你,就是孤獨的自己 。”數學是最浪漫的,它比世上任何東西都要完美,它從不說謊,也不會背叛。
  9、母親一臉嚴肅地問我:“如果我和你女朋友同時掉進水裡,你先救誰?”我毫不猶豫地答道:”當然先救媽媽。”母親贊許地摸摸我的頭:“乖兒子,為什麼呢?”我答:“她淹不死的,但是如果漂跑了你得保證在網上給我買一個新的。
  10、小學時放寒假出去玩,媽媽說:“小孩子自己出去多危險,在家獃著!”初中時媽媽說:“還有那麼多作業,玩什麼玩?”高中時媽媽說:“馬上高考了,你還敢出去玩!"終於,我們上了大學,媽媽說:“怎麼不出去玩呢?”我說:“找誰玩呢……”其實,我們錯過的不是時間,是感覺…
  11、壞女人是怎麼練成的:做女人就要像胡一菲那樣,外貌上的芭比娃娃,行動上的變形金剛,思想上的女流氓,學問上的東方不敗。不怕老鼠不怕蟲,能拿博士會玩彈一閃,大家眼裡的好姑娘 。打得過流氓,罵的過癟三,保護得了自己,還能救得了曾小賢。
  12、累一年了,終於搞定了,上午把車看好了,也試駕了,寶馬7系,媳婦一輛,自己一輛,有現車,計劃明天付定金。下午去看房子,連排的別墅價格還行,380平的,門口有花園游泳池,能停車,折扣已經談好且定下了,現在萬事俱備 只看今晚的雙色球了。不中的話,一天白忙活了。
  13、魚眼給領導,叫高看一眼;魚大樑給貴客,叫中流砥柱;魚嘴巴給好友,叫唇齒相依;魚尾巴給下屬,叫委以重任;魚翅膀給年輕人,叫展翅高飛;魚肚子給新識,叫推心置腹;魚屁股給不得意者,叫定有後福。肉留給自己。哈哈,現在可以動筷子了!
  14、上聯:2+0+1+3+1+4=11(光棍),下聯:2-0-1-3-1-4=-7(夫妻),橫批:201314(愛你一生一世)。 上聯說做人不能用加法,只索取,結果是孤家寡人。下聯說與人相處用減法,講奉獻,人生不孤單,有舍才有得。橫批:一生一世只有付出才有回報!
  15、孔子周游列國,遇一大漢,大漢說:聽說你博學,我問個問題,一年有幾季?孔子答有三季。大漢滿意而走。弟子問,一年四季,卻說三季啊?孔子說:此人乃是屎殼郎成精,冬天就鑽進糞堆,一生只見春夏秋三季,打死他也不會相信有四季。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不要跟那些吃屎的貨一般見識。
  16、沒胸的人,才喜歡擠溝。大胸的人,根本不屑露給別人看。心存不軌的人,才總把善良單純掛嘴上。真正善良的人,總希望自己是邪惡的小妖怪。缺愛的人,才會整日炫耀自己的感情。真愛的人,早就把日子過到平靜。弱小的人,才喜歡去跟人爭辯是非對錯。強大的人,根本不在乎人家說什麼。
  17、“這些年我一直提醒自己一件事,千萬不要自己感動自己。大多人看似的努力,不過是愚蠢導致的。什麼熬夜看書到天亮,連續幾天只睡幾小時,多久沒放假了,如果這些東西也值得誇耀,那麼富士康流水線上任何一個人都比你努力多了。人難免天生有自憐的情緒,唯有時刻保持清醒,才能看清真正的價值在哪裡。”
  18、從放假時間看單位實力。這是一致認可的單位實力對照表:已經放假的==土豪單位;24號就開始就放假的==文藝單位;28號才放假的==普通單位;29號仍在上班的==苦B單位;30號繼續上班的==苦B單位中的戰鬥機。你的單位是?
  19、子喬醒悟的時候,美嘉卻沒有懷孕。一菲承認感情的時候,小賢卻和諾瀾在一起了。張偉愛情剛起步,卻和對方成了對手。有些人就是這樣,你準備好了,卻已經錯過了最好的時機在一起。我以為我必須變得足夠好才有資格遇見你,殊不知,遇見你時我才是最好的我!
  20、跟我念:劉奶奶買了瓶牛奶,牛奶奶買了一斤牛肉,劉奶奶拿錯了牛奶奶的牛肉,牛奶奶拿錯了劉奶奶的牛,到底是牛奶奶拿錯了劉奶奶的牛肉還是牛奶奶錯拿了劉奶奶的牛奶。
  【一周精選趣圖--圖哥樂呵】
櫻桃小丸子剪頭過程,萌你一臉血。
看一次笑一次,這就是裝逼的最高境界。
婚車不一定要多豪華,但一定要有特色。
這麼有愛的班主任 真乃業界良心!!為什麼我當年沒遇到。
媽蛋,還以為前面坐了個三頭怪!!弄這髮型的人是何居心!
和我女兒交往的條件。
獵人帶著獵狗去打獵,結果獵人哭了。
會開門也就算了,竟然還伸爪招呼了一下!
喝著喝著水睡著的喵星人。
據說這圖能讓強迫症抓狂一分鐘的。
一張圖告訴你與土豪的差別(via主治醫濕)
叫你吃飯前要拍照,叫你吃飯前要拍照,叫你吃飯前要拍照。(via不好我得趕緊跑了)
此熊孩子深謀遠慮日後必成大器。
長大後,我就成了你
簡單常見的小魔術,放鬆時刻超級實用。小伙伴們,聚會時表演一個吧
噗哈哈哈哈哈想知道複活節島石像是怎麼被搬到指定位置的嘛
一滴水滴在水面上的...。.慢動作
(編輯:SN0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14fmawq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